在經過多次感情上的挫折,偶爾再回頭看,其實分手的多半都不適合,如果我們適合,我們或許會找出適合的方式往下走,無可奈何的我們卻找不出來。

 

我們走到了盡頭,因為沒辦法再往前。

我們走不了回頭路,因為沒辦法再退後。

於是我們兩人其中一人苦苦相逼,另外一個只能含淚接受。

 

我說人會變,我不曉得你相不相信,但我是變了!

所以即使握著你的手,我的心也早已沒有溫度,你說是什麼時侯變了??

你以為我還會為你擔心淚流,但我再也不想了~

我只想為自已淚流

我只想為自己快樂

我只想為自已心平氣和

 

你說著你的不順利 ,你說著你不開心,你從不看我想不想聽,你從不在意我是什麼心情 ??

你說人都很自私,那是因為你自私,自私的人怎麼會懂,什麼叫不自私,什麼叫體貼?

 

所以我們不愛了!

不是因為誰先有了別人,不是因為環境苦苦相逼,而是因為你和我不適合 了 !

我們再也不適合了!

恭喜你~可以走了

恭喜我~可以走了

 

離開這場像鬧劇一般的愛情,以為胡鬧會有什麼結果的你,應該感到開心,因為流了很多眼淚的我終於想通,你真愛我不會讓我哭,你真愛不會讓我不幸福。

 

我們不愛了,是一種選擇,是一種最好的選擇!

 

文章標籤

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其實一直到今天,我都知道你沒有忘了我!

口口聲聲說的希望你幸福,你好像聽不懂。

你以為我眷戀從前放不開手,因為你不懂我。

 

 

 

 

我離開你之後,有些不成眠的夜晚,翻來覆去的哭泣著,難掩傷痛的沈默著,別人看不出我難過,是因為我不想說。

更確切的形容,是我說不出口,我說不出我們分開了!也說不出去分開的原因!

我的生活的太任性,以至於我們分開,我都覺得沒有必要對誰交待。

但某天我醒來,忽然感覺一切都好了!

我不再需要對誰交待行蹤,不再需要擔心你們之間講的是什麼的話語,對於我你們又說了什麼??

我忽然感覺其實自已是從一個深陷黑暗的日子裡逃脫,往後可以只有光明,不需要你不強壯的肩膀。

 

 

 

我忽然找回從前的我,那個熱愛自由、不拘小節的我,那個你可能不太喜歡的我~

 

那時侯變了一個人的你,一直說著要分開,一直說著這樣最好,你說你最自私,只愛自已,我都懂的。

因為你不想愛我了,我不是不懂愛情。

我懂的,

情人翻臉如翻書,翻了一頁的小說怎麼能回到從前,沒有人想再往從前看了!

愛情一如一場雨,來的時侯要天時地利,走的時侯偶爾拖泥帶水,但如果是我一定要它雲淡風輕,所以我給你的祝福,深深發自內心。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想回頭看你,願你幸福,雖然你們那樣傷害我,還裝作一切是命運來捉弄,但人生不經一事不長一智,願你能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看清事情的真相。

該要走的時侯,請不要回頭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有一部份沒有變,一部份完全不同。

以前不曉得怎麼面對困境,但人生變長了一點,原來面對起來也沒那麼害怕,生命有不是全好全壞,久了也會了解。

和熟悉的人變成陌生人,從陌生的公寓搬回熟悉的家,東西似乎多的不得了,但原來一趟就能搬完,搬家原來也不是那麼難。

 

只是回憶搬也搬不完,想丟棄又嫌可惜,想遺忘又覺心痛,留著快樂的就好,

至於不快樂的讓時間帶走,我們要繼續往前走,不再回頭看,

看清戀人的軟弱令人難過,看著眼前的幸福還卻步不前,

帶著舊傷口,在每一個似曾相識的情境裡,一次一次痛了起來,

才發現,

舊傷口結了痂,復原也有痕跡的,總有一天把過去丟掉的,再想起你,一定全是美好的。

 

 

 

握著手心的溫暖,常常緩步一起走,感謝他那麼緩慢的前進,溫柔又不著痕跡,和久違的陽光般,此刻幸福難得,真的難得。

 

 

 

 

有人說:生命之所以讓你歷經苦難,是為了給你更美好的。

 

願我們有更好的一年

 

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